公告版位
這裡是台直友交流區。 一切秘密來,本部落格內容請勿公開。

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篇整個廣告打很兇= = ism---.gif(太大張,無法當表情符號,笑~)

好啦,其實是微軟的空間好像叫做斯貝司(英)嘛?

裡面有阿直一些圖片,我都收藏盡可能是比較少見的

看到常見的也就不要太意外,因為我是很正常的魚干…和大家一樣容易被秒殺。(笑)

http://inaotw.spaces.live.com/photos/

或許還會看到重複的…因為上傳過了會忘記…

畢竟…(小聲)秒殺倒趴後,記憶體會重新設定,呈現容易鬼打牆之狀態(?) XD

因為微軟這真的很方便!

我又發現了影片上傳沒有空間限制的問題(喜孜孜地扭來扭去)

http://soapbox.msn.com.tw/ 

其影片是到哪都能夠貼的喔!痞客跟fc2都可以…(昨天閒閒有測試過XD)

這兩個空間都沒有容量限制喔…也沒有單筆限制的問題(笑)…

嗯,以上是多殼蝸牛的測試報告(來亂的= = ) 

 

 

 

ina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鏑木和v.s.道明寺司「ツッタン」

  單曲(14張) 專輯(6張,加一張mini album)影音DVD(LIVE TOUR3.0~8.0,音樂路程F△7)

純惡搞(笑)

速水mokumichi去ism的時候~ism---.gif

ina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