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島進 進入攝影棚的時候
上田「 你不太會參加這種綜藝節目的宣傳的感覺的」

寺島「嗯」

上田「怎麼會想要上綜藝節目呢?」

寺島「演電影就不得不介紹一些」(還是說該出來一下下之類的)

上田就說以這次的機會?

寺島「對呀,我之後會一直出現的喔!」

  「請讓我好好學學」
上田「平常愛聊天嗎?」
寺島「不太耶,我都蠻安靜的」
 
上田「那你是要學啥啦!」
 
然後第一個情報是
三谷幸喜(魔幻時刻的導演,在ISM上用鼻孔吹笛子的怪才導演)
就說
「在魔幻時刻的時候希望寺島能演出有英國風情的紳士」
 看了007之後的寺島先生到了攝影棚穿著劇組準備的襯衫舉止間都很有紳士的感覺」
 但是走路卻很道地日本的混混」

剛剛忘記說,上田有問寺島進紓解壓力的方法

寺島「喝酒、忘記事情還有泡澡我還可以在那裡泡兩個小時」

上田「藤木會泡澡紓解壓力嗎?」

直人「不會耶」

寺島「我冬天還能拿盆子裝冷水,唰地往身上潑」

直人「哇!沒有聽過這樣子的」

之後寺島進的朋有說「 寺島進曾經說他不需要手機所以不想辦
          但是半年後就開始使用手機而且會用MAIL傳送訊息之類的」
然後上田「有放顏文字嗎?」
寺島一開始「沒有」
之後他又「我有放過溫泉的表情符號」

上田就問寺島有沒有用過這種東西( http://www.d-appi.jp/pc/)
寺島就說「沒有拉沒有」
但是之後說名的很詳細證明他有用xd
直人說看不出來(之類的,我也沒有很懂= = )


因為寺島42歲才有車子
森泉問他說是最近考到汽車駕照嗎?
他說很早之前就考到了
然後僧全好像有點不知道要問啥
森泉就問說「駕駛還愉快嗎?」
 
島「 很愉快呀(還加一個愛心符號)」

然後, 上田問「會買類似衛新導航的東西嗎?」
寺島「都會看路上風景在記,還有就是地圖」
但是他又開始猶豫了就在想
一臉在想要不要買來玩玩看的樣子
上田就說「你這樣說三個月之後就會看你買了啦」
    「一定會買」

上田就問寺島「有沒有用(用啥我也忘了)」
寺島就沒有說話有點猶豫,但是他好像是說「我怎麼可能用呀」
沒想到寺島非常感慨的說
「你很厲害耶!」
「好強!」
「你當主持人真的超強的」
「很會逼來賓耶」
「好啦,我有用過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