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源自與某米的噗浪文。

從我喜歡直人,到連nothing都會注意的歷史故事。(茶)

 

也不是要藉由Nothing團來表示自己喜歡直人多久

只是想要寫寫新舊交替的遺憾與適應的故事。

 

 

我自己一直覺得我喜歡直人時機晚了些,卻很剛好。

怎麼說呢?

 

不算是最克難的時間點,資訊也不算困乏。

最重要的還是已經有很多直友留下紀錄或是資訊。

自己一喜歡直人的時候,就知道他已有個相當匹配的女友。

同樣高材生、同樣謙虛低調

所以連那種"失戀"的感覺都沒有。

反倒是感覺真的有個人成為他的動力,受惠的還是身為fans的我們。

 

當然最令我引以為傲的,就是我迷上直人的那年同時是直人二度來台的2004年。

當初要去台灣歌友會時,還在網誌說自己真不好意思。

很多學姐都等很久了XDD 我卻在這樣的時機,剛剛好的撿到便宜XDDD

(抱歉,這一分小小的暗爽還是有的)

 

而且呀,我從來沒有追一個明星到這樣的,原本以為自己只是一時興起的。

 

但是從5月迷上,到直人來台的八月,那段時間我更確定了自己對直人的佩服與狂熱。

一種尊敬、一種愛慕、一種被電到心砰砰跳的那些感受一直循環著

一直到自己學日文,一直到現在。

 

然後在網路上、在韓網上看到很多音樂舞台上直人和成員的互動,我不禁好奇:這些人,是誰? 

直人對著旁邊的人的笑容是那麼真,那麼自然。

那種互動那種默契整個場子氛圍

就像去參同學會看那最耀眼的一群人在玩

六點零發行前跟直友van借了1.0到5.0的DVD來看

的確,那些有點年代的東西在當時我看來是有點不適應

可是那種『不用說you Know me』默契是這樣一路看來

六點零、六點零SE 都讓我覺得這些支持直人的人,都會一直在這直人身後彈奏樂器,為直人笑容而努力

或是對著直人笑而努力的樣子,我都相信會"一直"這樣下去。

雖然從來沒有人做過這樣的承諾........

 

看了六點零,六點零SE我還真的去翻翻geld的文章

真的去找Nothing的一些資料,想要多記住他們一些。

 

然而,在精采六點零SE謝幕後

直人值得紀念的7.0初次登上武道館卻沒有看到他們的身影,這是我的遺憾。

那一段時間聽到Nothing to lose或是little wing或是生きなくちゃ都很難過。

深感再也不能夠多認識這些直人的"仲間"。

 

然後就開始大家猜測為什麼nothing會拆夥

以及還沒有磨合好的新團和直人登上武道館怎麼想都讓人覺得有那麼一些不服氣

不管怎麼樣,討厭新團的時光還是有的,大概是覺得『都是你們這群人害的nothing離開直人』 吧.....?

還有7.0的花絮中,導演把新團和直人的戶動拍得"尊卑之分"更讓人感到『喔,原來他們不是同輩的朋友』....之類的.....

(不過,後來知道事情不是這樣,所以不要再新團貼上"壞人"的標籤了......這是對自己的內心喊話)

 

因為噗文,我認真想過了nothing加上管弦樂三人組加上舞者都沒有什麼"違和感"

但是nothing一被抽開,整個感覺就是不對....

和新團的那種"尊卑気味"還是沒有抹滅掉- -

 

儘管我曾經不喜歡新團,但直人在音樂上和新團新的火花。

又使直人有了不一樣的視野,在直人身後的演出功勞的確不可磨滅。

只是那種嘻鬧的氛圍已經不再。

 

不過親眼看了九點零直人和新團間的感覺也不是這麼糟

直人看著円山さん彈吉他的神情,直人一臉驚訝感佩的笑容,我想那個笑容是享受而信任的吧?

讓我覺得直人和新團也一定在摸索"直人與團員"的呈現吧?

(另外說一下,円山さん的手指還是比較短....(超沒禮貌的啦!!!))

 

不過親眼看了九點零直人和新團間的感覺也不是這麼糟

直人看著円山さん彈吉他的神情,直人一臉驚訝感佩的笑容,我想那個笑容是享受而信任的吧?

讓我覺得直人和新團也一定在摸索"直人與團員"的呈現吧?

(另外說一下,円山さん的手指還是比較短....(超沒禮貌的啦!!!))

 

至於nothing和新團間的互動。

前一陣子nothing的鼓手還因為身體狀況而住院這件事情也讓我震驚多日。

原本想要留言問一下的,後來發現打著"我是直人fans"這樣實在很不好意思,也覺得不禮貌而作罷.....。

 

雖然不曾在觀眾面前呈現過,但是我自己某次去了新團某位的部落格時,他就有說nothing的某位成員有去看719演唱會

光是這句話我想他們絕對不是我想像的彼此討厭,也許就是因為直人而有了接觸點吧?

然後自己也藉由geld的整理中去nothing的貝斯手圭介さん部落格,一進去就看到他寫著『支援tabow(高調的舞者岡口)』相關活動

突然覺得 "唉呀,人家他們都碼好好的,幹麻想這麼多呀!"

(怎麼圭介さん的髮型沒什麼變化阿XDD)

 

最令我好奇的辻さん.....還在持續自己團的活動,live呀專輯還是都有在持續活動呢!

沒有部落格,依舊是這麼神秘。

 

而且我覺得某那說的沒有錯,『新團的努力是不能抹滅』

這些人也一定是喜歡直人欣賞直人,而在直人身後支援著的吧!

所以9.0的合音進步

個人希望能有個名字啦   來台灣台灣直友幫你們取XDD

 

 

 

 

 

......NEW BAND  (そのままじ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